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在表哥家撒野

這是安琪第一次到表哥Ethan的家嗎?說真的,不記得了。印象中,好像真的就是第一次。

雖然是第一次,可安琪一點生澀的感覺都沒有。哈……可能是因為表哥也喜歡小叮噹的關係吧!而且表哥的媽媽也會唱"I love you, You love me......"給她聽;表叔抱小孩的“手勢”更是一流,安琪完全沒抗拒,乖乖的讓表叔抱著,就算是坐在副駕駛座,她也沒有亂扭擺動。

到表哥家後,Barney陪了她一陣子後(你沒看錯!我們出遠門都會幫她把超大Barney一起帶出門 囧"),她開始找到新玩意——一種只要把腳放上去,就能自動滑動的三輪車。不過安琪還無法體會自動滑動的樂趣,只會用腳踩地使之滑動。


她玩到發出“咯咯咯咯”的笑聲。我和她表哥的對話更是好笑。

我問:這是誰買給你的?

8歲的Ethan答:我媽咪。

然後他停頓了一下,趕緊又說“這是要用錢買的,不是送的。”我笑著跟他說,我知道啊,所以才會問你“這是誰‘買’的”?

和小孩對話,真是天真又有趣。

玩膩了三輪自動車,安琪在樓上找到一個積木,又快樂的玩了起來。直到時間逼得她不得不去沖涼換衣出席晚宴了,她才(不甘心)的把玩具收好、放回原位——寶貝,你這個動作,媽媽真的要給你拍拍掌鼓勵鼓勵!妳真的長大了哦。

晚宴回來又繼續玩。隔天醒來,當然還是玩。

先是貪鮮坐上表哥的桌椅。


再來是移步到陽台坐家庭式鞦韆。這還是安琪第一次坐這種鞦韆呢,她高興得不得了。

她更喜歡的是表哥那張貼滿小叮噹貼紙的床,只是媽媽一直叮嚀她“不准上去,只能遠遠看”;也喜歡表哥那一箱箱裝在透明塑膠盒裡的玩具,還有那隻藏身在櫥上的超級無敵大的winnie the pooh。

下次有機會,我們再去玩。謝謝大家的熱情招待。

3 comments:

  1. 安琪这发型真美^^
    也越大越美了~真乖巧,玩了还会收拾东西~

    ReplyDelete
  2. 沒有撒野啊
    都很乖巧
    還有發自內心的笑容呢^^

    ReplyDelete
  3. winnie,劉海長了。隔天她外婆就幫她剪,又剪到太短@@

    小鎮姑娘,她一時一個樣,不過這一天真的還不錯,她很快樂。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