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7, 2011

貼貼紙

昨天晚餐後 陪安琪玩貼紙
要謝謝Trisha那麼貼心 安琪才有了第一份貼紙

這些Barbie doll都是按她的意思貼的

當然
她還不會自己把貼紙撕起來
所以
媽媽的角色就是遵照她的意思
把小手點到的貼紙稍稍弄個角起來
之後由她自己把整張貼紙撕起來

在貼方面 她也不是很嫻熟
常常會發生貼紙貼在手上的情形
這時就要幫她 把貼紙撕起來
按指示把貼紙貼在空白處

左邊那頁貼滿了,貼右邊

貼“藍色高跟鞋”

貼完啦
這就是安琪第一次貼貼紙的成品

其實貼紙上還有一個超級大的 Barbie doll
可不知道為什麽
她就是不要那個“大”女孩
可能是太大了吧

8 comments:

  1. 我家孩子一回到家,就拆開來貼完了!><
    還好還來得及拍張照。。。
    孩子真的很喜歡玩貼紙,我姐姐每次買很多給他們,通常很快就被貼完。。。我去年在書展買的一系列,都不敢拿出來,很怕很快就沒了,嗚嗚嗚嗚。。。
    安琪貼得很好呢,都沒有重疊,我家孩子還故意全部疊在一起,暈啊!

    ReplyDelete
  2. 小鎮姑娘、水晶,因為媽媽在旁邊幫忙啊呀~不過還是有一個重疊了。

    ReplyDelete
  3. 贴得不错哦!玩贴纸也可以训练小手的^^

    ReplyDelete
  4. 安琪的头发长到可以绑起来咯!越来越有女生的气质了。

    佳丽阿姨 上

    ReplyDelete
  5. Angel 贴很不错呢!
    我发现很多孩子玩贴纸都很乖~玩得很‘正常’的。
    我家妹妹把贴纸全都黏在她的脸蛋和身体上的,
    而哥哥从小就不玩贴纸,他们都不‘正常’的~~哈~~哈~~

    ReplyDelete
  6. Heidi,這樣以後我會買些貼紙,來訓練安琪的小手的。謝謝你的分享。

    追夢者,Heidi沒講之前,我都不知道玩貼紙有這麼好的功能呢~

    佳麗,是呀~後面的頭髮長了,天氣熱的時候,她阿嫲就會幫她綁起來。有時她不是很喜歡,就會拉掉。有時又乖乖讓我們綁。

    Silvia,安琪也開始“不正常”了。她把貼紙貼在手腳……我的手腳也一併遭殃。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