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安琪和她的積木們

這小小盒的積木
是意外在姐姐給安琪的玩具袋中找到的
玩具袋裡有很多玩具 也有教材
適合不同時期的安琪玩

農曆新年期間返鄉
安琪的大姨問 有沒有買積木給安琪玩
我們說 沒有
她說 這個年齡的小孩很喜歡玩積木的
可以激發他們的創意

之後 就一直想買
在百貨公司看到的積木 一桶80個 RM79.90之類的
一個積木要RM1
覺得太貴 所以沒買
看了兩三次 都沒買下手

後來安琪大姨說 她給安琪買了一桶

就在安琪大姨快來的前幾天 找到了這小小盒的積木
安琪好喜歡
她會帶著積木走路
邊坐著小黃車 邊把積木放在小車上
會模仿我們把積木排成一排

等新的積木來了
新舊積木大集合
這小妮子一定樂翻
我們家一定亂翻
噢~救命!

6 comments:

  1. 自從少爺出生後,我家就一直都是亂七八糟的。
    他是螞蟻人,喜歡搬東西,從東邊搬去西邊,總之不能看到東西很整齊就是了。

    ReplyDelete
  2. 个人觉得积木除了可以发挥孩子的想象力,还有一个好处就是,
    培养他们收拾玩具的习惯:P
    宇泽每次玩积木的时候,客厅都是一片狼藉的,
    所以我都要他自己玩了后,也一定要自己把积木给收拾好!

    ReplyDelete
  3. 積木對孩子的手腦訓練
    有著很顯著的幫助呢

    我相信安琪
    一定不會給媽咪帶來麻煩的^^

    ReplyDelete
  4. 呵呵呵,很巧,恺恩最近也是在玩积木;)

    ReplyDelete
  5. 教她玩完了自己收拾回去^^

    ReplyDelete
  6. 小魚,我多希望玩具長腳,每天夜黑後,自己走回原來的地方睡覺。

    水晶‘小鎮姑娘和Heidi,不知道是我不會教,還是安琪還太小,教了幾次,她都還不會自己收玩具。還會故意丟出來,真是頑皮。

    bteng,巧巧巧~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