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11

Popular mega bookfest@Danga city mall

昨天大早,就到Danga City Mall,目的當然是要去大眾書展。


這個Mall在十幾年前叫作Best World,高中時曾去過好幾回,後來沒落了,直到近期才又恢復營業。不過昨天我也沒到裡頭逛街,僅只於展覽會場而已。

我娘說裡頭二樓有很多店舖仍是深門大鎖......口口聲聲說沒甚麼好逛的,兩個小時後,一手拎包包,一手拎鞋子,滿載而歸一--這就是購物達人!

說回正題。這個自喻為"南馬最大書展"相當令人失望。百分之八十的書,折扣30%;折扣最高的70%書籍,只有一排,RM5的也只有一排。整體比SUMMIT的遜色。

我只買了禤素來的隨軍翻譯(想買好一陣子了,終於等到有20%折扣),以及79%折扣的山中最後一季。

走了這一趟才發現,還是住在學隆的愛書人比較幸福!

4 comments:

  1. 你們是幸福的...
    我們這裡的重頭戲就只有3月的清倉==

    wayne

    ReplyDelete
  2. 这个地方去年陪弟弟去过,因为电脑展。是呀~~bestwolrd的前身,你一说又有许多回忆涌现了。

    你这样写,我会觉得自己好幸福,因为现在是吉隆坡的书虫。

    ReplyDelete
  3. 你们真的是幸福的~
    这个广场一开回我就去了几次~去理发、去过时间~
    那时我住淡杯,不是去sutera mall,就去giant,不然就是这里~
    呵呵,真正的jb人应该没几个会去那边逛^^~

    ReplyDelete
  4. Wayne,清倉展比較有搶到好書的樂趣。

    佩玲,住在雪隆真的比較幸福。這個地方,十多年前我跟安琪爸爸去過,到到底逛了什麼店,倒是一點都不記得了。

    winnie,希望Dangga city mall重生後能浴火鳳凰。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