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PoPo水壺

左上角的安琪吐出舌頭,是因為她喝太大口水,嗆到了。

昨天晚上,爸爸跟媽媽說,說我喝太少水了,小便都黃黃的。爸爸建議,給我用Stallion叔叔送給我的水罐。那是附有吸管,印有Pooh Bear(我都叫它“Po Po”)、Tiger和Piglet圖案的水壺。

三個月前收到這份生日禮物時,媽媽有拿給我試喝。不過那時候人家還小啦,只會站還不會走路,牙齒也只有兩顆,嗚嗚嗚嗚…嗚嗚……嗚……人家很怕這個大大的水壺啦。所以每次一看到它,我就把它推得遠遠的。

但現在可不同了。我長大了,我會用吸管吸水了。第一次成功用吸管,是喝爸爸的北紫草涼茶。甜甜的、冰冰的,唔……超級好喝。

新年期間,我還喝到爸爸的(包裝)豆奶,也是甜甜的,我好喜歡。不過媽媽不准我喝這類包裝飲料,所以我喝了一口後,就趕快拿開了。嗚嗚嗚嗚……就這樣,人家哭哭了。媽媽,我要喝甜甜的水啦!(媽媽說:不准!不准!)

今天媽媽再拿這個水壺給我,我有乖乖的大口大口喝水喔。不消幾分鐘,就把三分之一瓶的水喝光光了。所以我今天的尿量比平常多了好幾倍,也都沒有再黃黃的咯。平時,我自己喝的水都不到30ml,逼得媽媽、阿嫲必須用湯匙,一小口一小口的餵我喝白開水。

Stallion叔叔,謝謝您送PoPo水壺給我。

現在,我看到 PoPo,就會笑得很開心了。我愛PoPo。

3 comments:

  1. 第一张的表情很可爱。。。

    ReplyDelete
  2. 安琪算是很pandai了,我的女儿恺恩(21个月)才刚刚学会吸水管。很巧的是,她们两的水水罐是同一个款式,一样是winnie the pooh的图案。;)

    还有,恺恩也是不爱喝水。我们都被逼用汤匙喂她喝水,不然她不会主动要喝白开水哦!!老实说,喂她喝水一点都不轻松!

    ReplyDelete
  3. 小姨:安琪不幸遺傳到我,容易嗆到,甚至睡覺時會被自己的口水嗆到,真的還蠻危險的。

    bteng,真巧耶!有人說,顧小孩最難的兩件事就是喝水和吃粥/飯,果真是沒錯。安琪應該是貪新鮮,所以昨天才會一直喝水。今天就沒有昨天的興致了。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