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第一次生病


從星期五(6月18日)開始,我就生病了。

阿嫲想出了一個方法幫我冷敷退燒,那就是拿保護肚臍的帶子沾水,綁在我的額頭上。你看我像不像忍者呀?媽媽還說,要幫我寫上“必勝”兩個字。媽媽真的很壞!人家身體不舒服了,你還笑人家。

媽媽的話
安琪寶貝啊......這是你出生7個多月以來,第一次生病啊。你發燒到39.7度,媽媽爸爸都好擔心,終於知道什麽叫“擔心到食不知味”。

你發燒了3天都還未退,媽媽心臟都要爆炸了。請原諒媽媽一直把溫度計塞入你的耳朵,這是因為媽媽真的太太太擔心了,

祝愿寶貝早日康復。

4 comments:

  1. the happy sky, 今天好多了,終於退燒了。謝天謝地,寶寶生病真的好恐怖,大人坐也不是站也不是。

    ReplyDelete
  2. 小安琪一看到裝有藥水的試管,就開始大哭起來了~餵藥水比餵粥更加大工程~~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