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3, 2012

童言-713

(一)
早上8點多,2歲9個月大的小姐喝完奶,我還賴在床上。

她拉開我的被單,說"Mommy,(I want) go to school."

哇!她自動自發說要去上學,我趕緊起跳了起來。

(二)
出門前,我請她把散落在地上的書和蠟筆收一收。趁她去收的幾分鐘空檔,我趕緊翻閱報紙。

她邊收邊說:Mommy,一起收。

我回她:自己收。

她見我繼續翻閱報紙不為所動有點惱怒,續說"一起收,不要看報紙。"

哈哈!真是人小鬼大(^◇^)

我當然是繼續翻報紙,邊叮嚀她要怎麼把蠟筆和書本收起來放在桌上。

1 comment:

  1. haha,she so cute say this""一起收,不要看報紙。"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